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212

       11月28日晚,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同济大学落下帷幕。

  我校李梦慈、石博文、邹清臣、朱守兰、李亚平、王涣、李静等同学的《蜗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荣获银奖。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中,李梦慈、石博文、邹清臣、李亚平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自参加“挑战杯”赛事以来,继今年6月首次捧得湖北省“优胜杯”,获得省级金奖后取得的又一个新突破。

  比赛期间,副校长王芹、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钟劲松专程到上海看望慰问参赛学生,并参观项目作品展。11月28日上午,王芹、钟劲松一行还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同济大学学工部进行友好交流,同济大学学工部部长祁明系统介绍了《同济大学“十二五”德育规划》制订实施及学生管理工作经验。

  据了解,11月24日至28日,内地152所高校的200件作品,以及来自港澳地区10所高校的23件作品共2千余名青年学子进入决赛角逐。本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湖北省从获得省级金奖的43项作品中推荐33项参加“国赛”,最终入围现场决赛项目共17项,省属同类高校中仅有我校入围现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