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湖北省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评审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115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楼402会议室举行湖北省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评审答辩会。副院长王芹出席会议,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钟劲松担任主任评委并主持评审答辩会。我校9位教授、博士担任评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作品指导老师和18个团队参加了评审答辩。
  答辩会前,王芹对评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二是坚持实事求是、竞争择优的标准,三是合理依照省赛组委会对作品评审标准选拔作品。
  答辩会上,18个参加答辩会的作品负责人结合ppt依次介绍本作品情况,并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自信大方,有理有据。经过评审答辩,评委投票最终选拔出12件作品参加省赛。
  “挑战杯”是我国高校大学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校团委认真组织、各学院积极参与。自今年三月份以来,共收到全校15个学院报送的24件作品,共涉及哲学、社会学、经济学、管理类、科技发明等5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