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创青春•精彩在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82

 

我校在“创青春·精彩在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5月26日,2014年“创青春·精彩在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闭幕式在武汉珞珈山剧院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等出席并颁奖。我校荣誉优秀组织奖,获银奖2个,铜奖7个。校团委及相关学院领导老师、作品指导老师和项目团队学生参加颁奖典礼及获奖作品展。
    本次创业大赛由团湖北省委联合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联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大赛首创“3+2”的赛事模式,由原来的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1项赛事扩大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等3项主体赛事和MBA、移动互联网创业等两项专项赛。
    赛事自3月启动以来,学工部、团委及各学院积极筹备、组织,共有23个项目参加校内选拔赛,经过现场汇报、答辩,选拔出了9个项目参加省赛,其中有3个项目于5月17、18日在中国地质大学参加终审决赛的秘密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