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王桂超入选全国创业英雄100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通讯员 余晚霞 邓军)11月17日,我校学生王桂超成功入选全国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在当代大学生中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本次活动于9月启动,历经商学院推荐申报,校团委组织上报,组委会资格审查,微信公众投票,专家现场评审等方式,王桂超同学最终进入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含10强)。王桂超是商学院电子商务201312班学生,他凭借自己创办的黄冈超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和创业事迹脱颖而出。

    据了解,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将受邀参加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及2016年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举办的高校大讲堂等创新创业活动。

    链接:http://xxgqt.youth.cn/sztzxd/tzb/201511/t20151118_7323446.htm 

          http://www.hgitv.com/news/hgxw/33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