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展远足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111

我校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展远足活动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磨炼学生的意志,培养学生的吃苦耐劳和爱国主义精神,313日,我校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展了主题为重走长征路,坚定跟党走的远足活动。学工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青年教师代表、青马班学员共70余人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经过5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下1点到达目的地。经过简单的休整,一行人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陈潭秋故居了解陈潭秋故居的来历及陈潭秋的革命事迹,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青马班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学员说:“和同学一路走来,相互帮助,互相扶持,让我体会到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红军不怕艰辛的精神将一直鼓励着我们,战胜自我,永不放弃。” 

这次活动是学员们人生中难得又难忘的体验,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深远的意义。学员们不仅了解了陈潭秋,而且挑战了自己,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精神成长,更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红军长征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