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到武汉创业孵化器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131

              我校师生到武汉创业孵化器调研交流 

   

    3月30日,校团委、青年联合会组织青年教师、创业学子、青马班学员代表共31人到武汉市汉阳区零到壹创业孵化器调研交流。


    零到壹创业孵化器总经理曹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孵化器的创建过程、运转现状及创业团队、导师入驻情况。他说,孵化器选择落户汉阳,意在借汉阳古琴台高山流水觅知音的文化底蕴,希望创业的大学生团队能在这里找到彼此的伯乐。
活动中,我校的创业团队负责人纷纷就自己的创业项目中遇到的困惑和瓶颈问题与孵化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曹辉就当下大学生创业的现状指出,大学生创业不仅要充满激情,更重要的是要提高实践和务实能力,对创业项目要有理性认识,要学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起飞,找到自己最擅长的事做好、做透、做强。来自武汉天蝎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陈涛,也专程赶到孵化器向我校师生讲述了他的创业历程,与大家分享了VR的相关知识及市场前景,并现场拿出暴风魔镜和大家互动,让大家感受虚拟现实的全新体验。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为我校师生搭建创业实践平台,促进了解大学生创业的发展现状、企业孵化器运作方式,助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转型发展,提高创业学子的创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