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手机与心灵通话,用陪伴守护余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06

让手机与心灵通话,用陪伴守护余生

温情相伴,你的心愿,我的志愿。

523日周四下午15:00,由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协会、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离退休老同志智能手机培训班在老校区活动室(西区图书馆)、珠明山片区活动室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校青年志愿者采取了“一对一,手把手”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的方式,30名志愿者用自己的热情和耐心教会了老人如何使用微信、观看视频、手机软件维护及在生活上的用途等等,让老人体验到了手机带来的欢乐,课堂上的笑声像是山间清泉,咚咚欢唱。同时,老人们对志愿者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助人为乐、妙不可言的幸福感!

日月星辰,皆是陪伴,有家人的地方,温暖如春。手机的使用虽跨越了时空的通话却始终跨不过陪伴的悠长旅途,一刻陪伴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停下匆忙的步伐,回头看看步履蹒跚的家人,人生太短,孝顺不难,唯有陪伴,使人心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