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的青协,你好!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82

17岁的青协,你好!

风雨中的坚守,烈日下的无悔,冬雪里的热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终于迎来了志愿服务的第十七个年头。他们将于2019518日(本周六)晚上19:00在博学楼B03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青协十七周年庆暨“天使杯”征文颁奖典礼,届时会有精彩节目呈现,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观看。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2513日,全心全意致力于志愿公益活动。十七载春秋,志愿者队伍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公益活动不断创新加强:校青协共推出植树节、读书日、暑期支教、军训服回收、捐衣暖冬、天使杯、国际志愿者日等多次大型活动,向同学们弘扬了奉献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志愿者们坚持关爱老人、文明劝导、小学支教、物回宝回收等常规活动,在一次次志愿活动中提升自己,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校青协志愿者们的身影还出现在学校每一个需要志愿者的地方,他们多次协助校团委完成富有意义的活动,在实践中展现志愿者友爱互助的品质。

天使杯征文活动于20181114日开展。校青协面向全校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征稿,工作人员对每一篇稿件都进行了严格的审核。经过反复审稿,最终选出10篇优秀征文,并将于2019518日向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周年庆,将有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炫酷爵士舞、指影吉他社带来的悦耳歌曲、大学生民乐团带来的经典曲目,还有校青协准备的情景剧、中英文朗诵、手语舞、暖场游戏。芳华十七,感谢您的相伴,周年庆典,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