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中国梦,携手志愿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81

青春中国梦,携手志愿行

风雨十七载,奉献爱心暖人间。十七年的光芒,是志愿者辛勤与汗水的结晶;十七年的光芒,是志愿者互助与进步的体现;十七年的光芒,是志愿者奉献与友爱的闪光。他们依旧不惧风雨,朝着缤纷未来,尽情在天空挥洒自由,努力舞动着世界潇洒的豪迈。2019518日晚7点,黄冈师范学院校青协十七周年庆暨“天使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博学楼B03隆重举行。

此次庆典有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民乐团、指影吉他社以及校青协倾情为大家献上各式各样的精彩表演。

我们在校团委徐鑫老师的发言中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公布了经过层层筛选后得出的“天使杯”征文大赛的获奖者名单。

用真诚服务学校,用微笑服务学生,青年们的奉献,勤勤恳恳的付出,奉献友爱,服务社会,志愿行天下,祖国共繁荣。这一切充分体现了黄师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我们坚信黄师志愿者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校青协十七周年庆暨“天使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结束了,但校青协的志愿之路还很长很长。感谢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民乐团、指影吉他社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