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团、学代会| 校团委召开首届团代会暨学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22

聚焦团、学代会| 校团委召开首届团代会暨学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黄冈师范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创新。412日中午,我校首届团代会暨学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在厚德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利主持,团委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及筹备组工作人员参加。


校团委书记陈利讲话,她进一步强调了做好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


一是需要每个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筹备工作,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开展;


二是落实工作,要求各学院团委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增强学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三是遵守纪律,严格程序,认真细致规划好每一项会议议程,按照程序选举出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


四是确定召开时间,全校团代会和学代会的时间定为426号和27号两日召开,需要广泛宣传,动员全校同学知晓和参与会议筹备,提升学生的民主意识、法制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加强和提升团学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同时,陈利书记指出我校首届团代会、学代会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学校初期工作报告精神,发挥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全面发展、奋发成才的一次重要会议。


我校首届团代会暨学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的开展,布置了我校基层团委的工作任务,为全校范围内的青年团员提供了发展平台,迎接我校首届团代会暨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