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场生卫竞赛想说给你听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96

@黄师人:我有一场生卫竞赛想说给你听

1121日,我校第九届生卫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物理与电信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商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比赛在各学院代表队组织的的开场秀中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选择题、简答题、抢答题及选手互动环节。比赛中,双方队员理性思考,积极答题,赛况十分激烈。双方选手给大家普及了许多生活小技巧及安全小常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比赛分为初露锋芒选拔赛、舍我其谁争霸赛、激流勇进攻擂赛和胜者为王夺冠赛四个阶段。历时1个月,共有来自20个学院代表队的116人参赛,共计4000余人次参加观摩。活动旨在响应我校协同黄冈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对安全与卫生健康和卫生意识的重视,积极投身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