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我校第108、109期团校结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67



425日,我校第108109期团校结业典礼在博学楼A02举行。本次团校历时一个月。共有来自20个学院1460名同学参加培训,1395名学员顺利结业,71人获得优秀学员表彰,总体结业率为95.5%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饱含热情起立高唱国歌,由校学生会组织部代表陈俊超对团校学员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会议第二项,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岳文轩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表达了自己团校结业的激动喜悦心情。会议第三项,由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孔稳上台发言,首先对团校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表达了对学员获得荣誉的认可,最后提出了希望大家今后都能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学习,面对生活,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大会最后一项,团校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团校由校团委主办,旨在贯彻《共青团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强化团员经常性教育,坚持用科学理论和先进思想武装团员,激发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促进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团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