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遴选第二十一届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77

关于公开遴选第二十一届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我校团学组织健康发展,现面向全校公开遴选第二十一届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遴选原则和程序

遴选采用“公平公开、双向选择、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个人报名、学院推荐、资格审核、笔试、竞选演讲、学生代表投票、公示、审定等环节。

二、遴选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各学院学生会、社团(负责人)学生干部,校学生会学生干部。

三、职位设置

根据《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相关规定,本届校学生会共计遴选各类学生干部35名,具体事宜参见《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人员设置》(附件1)。

  1. 竞选范围

竞选校学生会主席职位的学生干部须为2016级学生,竞选校学生会副主席的学生干部须为2017级学生,竞选各部室部长、副部长职位的学生干部须为2018级学生。

  1. 遴选条件

1、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有服务师生、敬业奉献的精神。

2、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大局观念,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能够代表广大学生的利益,反映同学们的心声。

3、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学习成绩良好,无不良记录者。

4、思维活跃,积极上进,具有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

5、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关心同学的成长成才,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深刻的认识,富有开创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

6、竞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者须在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曾担任过主席、副主席或各部室部长、副部长并有1年(包括1年)以上工作经验,在社团曾担任过会长或副会长职务并有1年(包括1年)以上工作经验。

7、竞选各部室部长、副部长者须在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曾担任任一职务并有工作1年以上(包括1年)以上工作经验。

六、竞选流程

1、报名:2019530-63

有意愿者填写《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竞选报名表》(见附件2),于63日中午12:3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南区育德楼校学生会主席团办公室,电子版交至邮箱wxqchs@163.com,过期不候。

264日,在校团委官方微信上公布进入笔试的名单及笔试的时间、地点。

365日,校团委官方微信上公布进入竞选演讲的名单及时间、地点,时间为每人3分钟,包括自我介绍、个人特长、竞选理由、入职展望等。

467-11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拨打校团委办公室电话:0713-8835599

5613日,换届大会,公布新一届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成员名单。

联系人及电话:刘之龙,17786130126  陈梦雪,17771391554

附件:

1.《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机构人员设置表》

2.《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



共青团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530


附件1

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机构人员设置表

主席团

主席1

副主席4

团委办公室

团委办公室副主任3

序号

部门

主任/部长

副主任/副部长

1

办公室

1

2

2

组织部

1

2


3

宣传部

1

2

4

文艺部

1

2

5

纪检部

1

2

6

女生部

1

2

7

实践部

1

2

8

社团部

1

2

9

公关部

1

2




附件2

姓名


性别


一寸照片

政治面貌


所在学院


所在班级


现任职务


联系方式


竞聘职务


个人简历及

主要事迹


对所要竞聘的职务的看法和想法


对自己上任以后的规划以及自己对学生会的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可另附页)

学院团委

意见


校团委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