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年华,定要一“马”当先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273

“青”涩年华,定要一“马”当先


20191121日下午700,黄冈师范学院团委陈利书记、徐鑫老师与第五期青马班学员正式见面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青马班教室举行。第五期青马班拟定班长袁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先由第五期青马班拟定班委进行自我介绍,每一位班委在发言中充分表达了对自己所任职的职务的理解,和对未来工作的决心,希望能够为青马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利书记对班委的发言予以肯定,表扬了青马班学员身上所具有的自信与阳光,陈书记表示青马班学员们是有自信有底气的小青马,是给予大家温暖阳光和正能量的小青马。陈书记还提到了青马班理论课与实践课的课程学习,会为青马班争取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并结合亲身感受,为青马班未来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她对第五期青马学员们寄予高度期望,希望大家在青马班不仅仅能学到理论知识,更能结交到更多朋友,在这个向上的集体中收获正能量。

徐鑫老师先是随机检查了几位小青马对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了解,之后从“三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严格的流程)的角度再次强调青马班的纪律,在谈到今后的学习过程时,为小青马们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最后徐鑫老师与第五期青马学员们共同展望了青马班的光明未来。

在自由发言环节,小青马班们踊跃分享着这一个月与青马班发生的故事。从正式成为第五期青马班的一员的激动,第一次与来自不同学院的青马班的同学们一起去陈潭秋故居徒步行路上的欢声笑语,到十九届四中全会政治研讨会中大家的激烈讨论,第一次晨训,第一次晚训,彼此从相遇,相熟到相知……发言的同学描述着,倾听的同学们回忆着……

青马班有一百种模样,小青马就有一百种喜欢。

会议最后拟定班长袁月对本次见面会进行了全面总结。首先感谢陈利书记、徐鑫老师莅临见面会,对青马班的关注和提出对未来发展的建议。期待在未来,第五期青马班学员能一起筑梦青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