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生辉满园春,人间四月是美好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91


画笔生辉满园春,人间四月是美好



人间四月天,清丽典雅的涉水而来,也正如“逆行者”的胜利而归。而此时,黄冈师范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简笔画活动”也完美谢幕啦!经过了两天的线上投票和三天的名单公示,最终以下18名同学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


在这次“简笔画活动”中,200多名参赛者们以饱满的创作激情创作出了各具特色的简笔画作品。有的以线条与色彩之美点亮了这场战役中的点点温情;有的赞美讴歌了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动人风采;有的表达了对所有“逆行者”的美好祝愿……那就让我们来瞧瞧这些神秘的作品吧!

一等奖

新闻与传播学院 匡莹



地理与旅游学院 刘馨然



学院(苏东坡书院)王明慧



二等奖

地理与旅游学院 高玲杰


美术学院 陈蔓琳


新闻与传播学院 王道薇


新闻与传播学院 罗彩霞



教育学院 上官津屹


三等奖


教育学院 张卓


外国语学院 钱灿


新闻与传播学院钟惠欣



外国语学院 艾小雨



音乐与戏剧学院 耿逸华


新闻与传播学院 左佳美


新闻与传播学院 向芡


新闻与传播学院 罗爽


美术学院  黄振林


教育学院 何佳



其实无论哪一副作品,都带着浓浓的敬意,传递着最诚挚的祝福。没有人生而勇敢,正因为被需要,疫情当前,他们挺身而出。是他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诠释着“大医精诚”。我们由衷的向他们致敬。致敬他们,敬畏自然,守护生命。致敬每一位平凡却伟大的抗疫“逆行者”,待山河无恙,共笑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