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战“疫”,你我同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81

团”结战“疫”,你我同在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各类学生社团积极响应校团委“交织社团情,放飞青春梦”社团主题活动要求,结合自身特色,进行多元社团主题活动。各社团以防疫知识学习、科研学业帮扶、室内健身指导为主题,以学生兴趣爱好为主线,打破了年级、专业、学院的界限,社团成员相互交流思想、切磋技艺、互相启迪。社团活动为“停课不停学”的倡议提供了另一种实践载体,通过活动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获得有效提升,课余生活得到极大丰富,彼此友谊得到有效增进。


读书社“不负韶华,争朝夕”

线上读书打卡活动

离校不离教、停课

停学”,马克思主义读书社开展线上读书打卡活动,阅读内容从文学、历史、到哲学;打卡平台从QQ、微信到微博。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抗击疫情,以最自律的生活态度来要求自己,以最饱满的热情盼望春暖花开。此次的读书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精神力量,为“全民读书”活动添砖添瓦,为“战疫成功”目标加油加速!

政治研讨会开展“隔离病魔,传温情”

线上研讨会

2020319日,政法学院的政治研讨会开展了主题为“抗疫到底”的线上交流活动。会议中社团成员以大学生的视角,从中国制度自信的视域进行了探究讨论。同学们还结合自己身边人、身边事,对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中所体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

齐书加油,坚信心”互动

全国的防疫工作时时刻刻牵动着广大学子的心,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手写祝福语,为武汉加油”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其成员创作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等一系列防疫主题书法作品,传达了我校学生对武汉、湖北、祖国和白衣天使们的祝福,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斗士们致敬。

瑜伽社线上教你突破自我,强体魄

为让同学们保持健康体魄,提高身体免疫力,体育学院瑜伽社推出“基础瑜伽特训”计划,鼓励同学们居家锻炼。看着他们充满活力的身影,你是否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了呢?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我们始终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我校学生社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线上活动,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过程增添了一份乐趣,传递了一份信心。疫情必将过去,让我们一起迎接生机勃勃的春天吧!面对如此精彩的社团活动,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