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更新,2019年度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评审会来啦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18

万物更新,2019年度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评审会来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的内部建设,明确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职责,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学生会工作稳步发展,2020411日下午14:30,校团委召开了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度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线上评审会。

校团委副书记姚保卫老师、校团委徐鑫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学生会、校级组织和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中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以PPT的形式通过屏幕共享从组织机构建设、日常工作开展、文体活动及相关荣誉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学院在工作中总结和汲取经验,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工作运行机制,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展现出各学院独有的工作特色。


所有学院的汇报结束后,徐鑫在发言中强调此次评审会并不在于追求排名的高低、区分良莠,而是为了给各学院学生会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了解、学习的平台,在2020年与大家携手开创一个新局面。姚保卫总结了各学院汇报中的优点,希望各学院加强沟通,在工作中相互取长补短,积极发展学院亮点工作;同时也希望各学院能怀揣着“再出发”的思想,脚踏实地,将2020年的工作展望落到实。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让我们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刻苦学习、锤炼品格。充分发挥学生会作为学校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黄师精神,为学校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后期青春黄师将会连载各学院学生会2019年风采,希望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