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中国电信也有奖学金?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027


什么?中国电信也有奖学金?


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昨日揭晓,我校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生物与工程专业1602班王一丹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04班李愉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奖”。

中国电信奖学金”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全国学联联合设立,旨在发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秀青年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思想、担当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评选活动自201912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高校推荐、省级评审、全国评审等环节产生,我校学子能够在全国众多学子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一直以来,校团委致力于学生典型的挖掘与培养,积极与各级团属平台对接,争取相关支持,助力学生成长。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用奋斗的姿态去描绘青春的色彩与活力

用勇敢的行动去诠释风云的定义和精彩

勇担使命,刻苦学

砥砺成才,扬帆起航

坚持梦想,不忘初心

让更好的黄师遇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