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度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310

关于组织2019年度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各学院学生会建设,明确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职责,增强各学院学生会活力,努力达到聚心志,明目标,严纪律的工作目标,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学生会工作稳步发展,争创黄师品牌,凝聚黄师精神。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校学生会)决定组织黄冈师范学院各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学院学生会


二、考核时间范围

20191月至201912


三、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包括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规章制度、文体素质、典型培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


四、考核方式与步骤

设立考核评审委员会,采用材料交送、审核评价、汇报展示、综合认定的方式,对各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考评,具体环节安排如下:

1.自评申报:各学院学生会认真梳理2019年度本学院工作以填写《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度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表》(见附件一)并于327日(星期五)中午12:00之前将该表及支撑材料(相关格式要求见附件二)发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邮箱:bgs2008happy@163.com(逾期未交扣1分)

2.审核评价:考核评审委员会对各学院学生会的自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认定并打分。

3.汇报展示:各学院学生会对照考核内容进行PPT(相关格式要求见附件二)汇报展示,汇报人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每个学院汇报限时为5分钟,由考评委员会进行打分,总分为100分。汇报展示所需PPT330日(星期一)中午12:00之前发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邮箱:bgs2008happy@163.com(逾期未交扣1分)汇报展示具体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年度工作汇报内容要求:

1.组织机构

2.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3.特色活动及相关荣誉

4.未来展望


4.综合认定:审核认定分数占70%,汇报展示分数占30%,两项得分相加为总得分。


五、考核表彰

考核得分60分以下为不合格,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75分以上(含75分)为良好,90分以上(含90分)为优秀。


六、相关事项说明

1、支撑材料做到分门别类、一目了然,特别是《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度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表》上的评分,须有材料简述,须打每一项的小分,最后核算总分。

2、加分项总分不能超过20分,如有超过,一律按20分核算。加分项如果没有提供有力的支持材料,或文不对题,则视为无效。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何雪涵TEL13593724972 QQ879049457

佘世源TEL17671641036 QQ741277895

王。雪TEL13856205756 QQ2019826069

余英翔TEL18674123206 QQ760589054


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


附件一《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度各学院学生会工作考核表》

附件二《黄冈师范学院各学院学生会考核相关格式要求》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附件,提取码为:0e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