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83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六月毕业季,又一批优秀学子要离开母校的怀抱,去追寻自己的梦想。20206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分享分别奋进新时代,共情共赢战疫获全胜”为主题,举办了线上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程友元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部分学生。该活动由王凤嫱同学主持。本次活动直播间人气指数高达一万一千多人次。此前,预热活动“忽而又今夏,抖音话青春”参与人数达639人,抖音视频播放量更高达13.7万。


活动伊始,数学与统计学院及部分校领导发来视频祝福。老师们感慨:即使面对疫情的变故,也希望大家将自己与国家紧密相连。更是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欣慰,以及对他们的希望,期盼毕业生用青春铸就幸福,祝福他们鹏程万里。更希望他们能够不忘黄师走向远方;老师们对全体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子们提出恳切的建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大学时光书写青春最美的华章。


在活动过程中,更是有很多精彩节目供大家欣赏。学弟学妹们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录制了祝福视频,发自内心的祝福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他们用赏心悦目的歌舞传达情感,用贴心的烹饪展示祝福,不仅充分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们的才能,更是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用心。


此外,还有互动环节调动线上线下的联系,让线上晚会气氛更加活跃,直播间弹幕不停,大家交流互动、积极活跃,将晚会的气氛送上了高潮。


在活动最后,即将离开校园的学长学姐们述说着目标与理想。他们表示:即使离开学校,也会忘记老师的教导,努力奋斗。还以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知识,丰富大学生活,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不留遗憾!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各个年级之间的联系、交流,更体现出了数统学子积极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福各位毕业生毕业后可以在新的领域里散发更加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