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羽”你同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29

20201212-13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黄冈师范学院和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承办的“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经各学院推选、校团委严格遴选,共有60名优秀学生担任此次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的志愿者。

128日,在体育运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志愿者培训会。校团委书记陈利、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校团委徐鑫老师、体育学院林莉老师莅临培训会现场,对于志愿服务的工作流程、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应急事件处理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熟悉志愿服务工作,深刻领会志愿精神,为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做了充足的准备。



赛前,志愿者通过短信、电话联系参赛人员,为前来参赛的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35支代表队提供志愿服务,询问并记录他们的出行方式及住宿地点,细心地告知其行程路线、比赛流程及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参赛人员的问题。

在激烈的比赛进程中,志愿者的工作也有条不紊的开展。入口处的志愿者一丝不苟地检查每一位入场人员的体温情况;检录处的志愿者仔细地登记参赛人员名单;机动组的志愿者带领参赛选手及教练有序进入比赛场地……他们行动有序、服装整齐,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213日,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与认真的工作态度展现了黄师学子的风采,赢得了各校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羽”你同行。志愿者尽职尽责,热情体贴,不惧严寒、不怕苦累,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