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立志精英|黄冈师范学院第七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啦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39

2020127日,我校第七期团学干部培训结业考试于博学楼A01A02B01B02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这也意味着第七期团学干部培训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历时1个月,有分别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5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干部和部分学院老师担任主讲人,主要设有理论学习、主题讲座、交流讨论等方面共计6节课程,从考勤情况、心得体会、培训笔记、电影观后感及结业考试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综合考核。培训最后,专设分组讨论汇报课程,有效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校团委指导老师徐鑫老师在培训期间对各小组学习准备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和了解,关心学生是否学到真知识,领悟新道理。



  黄冈师范学院第七期团学干部培训的开展,意在针对当前社会发展形势的变化,切实增强广大团学干部的政治意识、模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解决团学干部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团学干部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发挥团学干部在学生自主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培养一批招之即来,来之能干的、高素质的团学干部队伍。

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收获颇丰,感受到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对自己的职责也更加明确。

看着考场上同学们认真思考、奋笔疾书的样子和脸上严肃认真的表情,无不透露出他们对团学干部培训结业考试的重视。



 

饭团在此预祝各位同学能够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