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度社团评优名单新鲜出炉~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96

20201213日下午1600,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度社团汇报交流会在北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社团部代表以及各社团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社团部付文晶主持。



会议开始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促进学生社团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代表组织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会上20位社团代表依次进行PPT汇报,主要就社团本年度工作总结、社团发展现状、经验以及日后展望等方面分别展开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各位社团主讲人感情饱满,汇报内容极具社团特色。



会议最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赖曦露表示此次会议是为激励各社团积极健康发展,有效促进学生社团活动质量提升,同时也为社团发展交流搭建平台,让各社团互相汲取经验,共同发展进步。

至此,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度学生社团考核评估工作圆满结束。2020年度十大“精品社团”、“年度最具潜力社团”和“最具抗疫精神社团”名单新鲜出炉。


2020年度“精品社团”名单

党委宣传部 大通社

学工部(处)校礼仪模特队

校团委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学生艺术中心 回声合唱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读书社

教育学院 世纪舞团

文学院(苏东坡书院)信仰诗社

商学院 电子商务协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 慕茗曲艺社

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 指影吉他社

2020年度“最具潜力社团”

地理与旅游学院 星河地理社

2020年度“最具抗‘疫’精神社团”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三皮影音工作室



回望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黄师社团始终活跃在校园的前线,为我校学子带来积极的精神力量。

此次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度社团评估考核工作的开展,给社团提供了共享成功经验、先进思想、创新理念的平台。相信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校、院两级社团部的协助下,我校学生社团将不断创新、突破与发展,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开创我校学生社团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