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一首红歌,弘心中热血 | 歌声袅袅,黄师学子又获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42

唱一首红歌,弘心中热血 | 歌声袅袅,黄师学子又获奖

2021428日上午,回声合唱团代表黄冈师范学院参加共青团黄冈市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暨“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红歌会活动。团队以娓娓动听的歌声,荣获“黄冈市优秀节目奖”。




427日下午2:30红歌会开始联排,此次的联排即为比赛。合唱团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为红歌会带来了一曲《复兴的力量》,铿锵有力而悠扬婉转的歌声回荡在流光阁广场。

428日一早,合唱团队员们再次乘校车来到流光阁。“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市五四红歌会正式开始,一首首红歌唱响,黄冈市各大院校、机关单位皆准备充分,借此平台抒发心中热血,激荡爱党青春。

作为黄冈师范学院代表的回声合唱团,队员们精心准备,整装待发,誓为此次的红歌会留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负努力、不负热爱、不负学校给予的支持与期待。



 “这就是复兴的力量!”

满腔热血,激荡未来。歌颂的是一心向党,歌颂的是不悔青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高举党旗,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他们的青春力量。



曲毕,台下掌声阵阵,回声合唱团队员脸上的笑容在阳光的照耀下显的格外美丽,他们在众人面前彰显着黄师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的活动能够完美落幕,离不开合唱团内部队员的相互配合与努力,更离不开学校和各个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回声合唱团的队员们表示:“在此特别向校团委书记陈利、校团委老师徐鑫表达诚挚的谢意,感谢老师对回声合唱团长久以往的支持和信任,也特别鸣谢赵华老师对我们回声合唱团的指导和培养。”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回声合唱团的故事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