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团委书记童畅一行来美术学院就曙光志愿团队工作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306

黄州区团委书记童畅一行来美术学院就曙光志愿团队工作开展合作交流

428日上午,黄州区团委书记童畅、副书记廖怡霖来美术学院就曙光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交流。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莎,辅导员袁婷、赵震南、郭汤婷、周稳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婷介绍了美术学院曙光山村行团队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成绩,对今年曙光团队的暑期社会活动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美术学院曙光团队今年计划分出三支分队,分别是支援乡村留守儿童教育的曙光山村行团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的曙光环保行团队以及为乡村建设做宜居规划的曙光美丽乡村行团队,提出了活动的初步构想和开展活动会遇到的实际困难。

童书记表示,美术学院曙光团队的成绩令人敬佩,未来的发展规划也非常清晰,团区委希望和美术学院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深度和长期合作,为团队开展活动提供条件和帮助,共同为黄州的城乡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就曙光山村行的服务地点、时间和形式,曙光环保行的宣讲社区、内容和曙光美丽乡村行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