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志愿活动“校园清洁 你我共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61

体育学院志愿活动“校园清洁 你我共建”



为积极响应青年志愿者精神,为校园清洁奉献自己的爱心,保护校园环境,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1114日上午900,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进行了校园大清理的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林莉老师组织开展。在校园的清洁活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出体育学院志愿者们的志愿精神,为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起到了带头作用。

本次志愿活动,体育学院主要负责清理柳园一栋和柳园二栋前后以及绿化带,给学校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志愿者们带着手套,拿着扫把、撮箕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不放过灌木和树丛的每一片死角,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



志愿活动看似繁琐无味,实则意义非凡。凭借着细微的动作,完善着生活的细节,给自己给身边的人带来更美好更舒适的生活环境。用自己的一点时间换回大家的美好生活,这就是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