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美术学院组织开展校外墙绘志愿服务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14

1127800,美术学院组织15名志愿者深入学校所在西湖社区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对社区墙体进行粉刷修整、精心设计、潜心创作,通过漫画、标识、标语等表现形式,将文明卫生创城核心理念通俗易懂、简洁明了地绘制到墙面上,向社区居民宣传和倡导文明、健康、卫生、和谐的生活理念。



在绘画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发挥想象能力和艺术思维对墙面内容进行设计和构思,很快就明确了画面的大致效果,绘画时也引来不少路人驻足围观。绘制完成后,同学们手上和身上虽沾上了些许颜料,但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面对成果同学们都成就感满满。




为丰富美术学院学生社会实践经验,培养专业技能,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增强社会责任担当,近年来,美术学院多次组织师生开展校内外环境美化实践活动,为美丽校园建设和创建文明社会环境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