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60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培养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团队的合作意识,121213:30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体育馆主馆举办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首届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团委书记林莉致辞,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的项目众多,如“击鼓颠球”和“撕名牌”都令同学们耳目一新。新奇的游戏使大家热情的投入其中,不仅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也使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例如“珠行千里”这个游戏,每个队员手拿一根球槽,将球连续传动到下一个的球槽中,并迅速地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球,直到球安全到达指定的目的地——纸杯中。考验团队相互配合的能力。


 “不倒森林”

 “击鼓颠球”

 “撕名牌”

无敌风火轮”


同学们在享受无限乐趣的同时,集体力量也悄然凝聚。出色的裁判团体,加之详细的项目规则,有条不紊、环环相扣的项目分数统计规则,活动很顺利地进行。

活动结尾的拍手操也随着音乐的律动步入尾声。各项比赛结束后,根据各队积分排出名次,为积分排名前三的队伍颁发了奖牌及丰厚的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提高了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也提高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应变能力,磨练了大家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