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共发展,建团百年新篇章 | 校团委与京东集团人才培养签约仪式暨我校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开幕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425

为进一步助力我校团学青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搭建校企合作共建平台,提前谋划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12291000,校团委与京东集团人才培养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暨我校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的开幕仪式在致远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京东集团京东零售校企部高级经理孙凌,校企部经理李诗雅、徐洋、何灵玲在京东北京总部线上参与活动。校团委书记黄小花、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学生会秘书长徐鑫主持。




活动开始,校团委书记黄小花为本次开幕式致辞。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校企合作一体化的深入进行,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为我校大学生指引新的方向、提供新的机会,更是在全面加强新时代共青团的建设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京东集团代表就校企合作项目致辞,首先,京东集团预祝黄冈师范学院建团百年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其次,京东集团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机制,相信百年黄师与京东集团携手,定能开启人才培养的新篇章,为我校的发展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致辞结束,校团委书记黄小花与京东集团代表进行签约授牌仪式。


在开放讨论环节中,参会人员对创青春项目进行讨论。就如何提升学生参与度、加强创青春项目宣传、完善活动参与机制等各项问题进行讨论。对于以上问题京东集团代表也一一耐心回答,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和想法,强调创青春项目要求大学生要结合专业特色,体现专业领域,才能走出专业特色道路。对此我校也是高度重视,创青春的准备工作已经逐步推进,后期将进行大力宣传,鼓励黄师学子积极组队参加此次大赛,并且安排相关方面专家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为黄冈师范学院在本次创青春大赛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团委副书记(兼职)叶子逸对建团百年系列活动策划征集方案进行详细介绍说明,其中有关建团百年活动引导大学生在回顾团史过程中,如何以系列活动为载体赓续红色基因,奉献青春力量进行深入解读。京东集团代表深表赞同并分享建议,也表示愿与黄冈师范学院共同联合开展建团百年相关活动,致敬建团百年。


活动最后由校团委书记黄小花宣布黄冈师范学院——京东集团校企合作项目正式启动,建团百年活动正式开幕!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校进一步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篇章,同时加强了我校广大学子对于创青春大赛的了解程度,推动参与此次大赛的积极性,开创黄冈师范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


喜迎建团百年,创造活力青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双向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