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青年、基层团支部在湖北省2021年“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264

近日,湖北省2021年度“百生讲坛”系列赛事评选结果出炉。我校1个团支部、2名主讲人入选。其中,我校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肖菁获评金牌主讲人、文学院(苏东坡书院)汪韫琦获评银牌主讲人、英语1903团支部获评银牌团支部。

省级金牌主讲人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团委肖菁,她所讲的主题是“一心‘艺’意,万家一国”。


省级银牌主讲人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团委汪韫琦,她所讲的主题是“传承红安精神·致敬永远的青年”。


省级银牌活力团支部:外国语学院团委英语1903团支部。

在本年度“百生讲坛”系列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我校团委认真部署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赛事结构和奖励评价机制,扎实开展院赛和校赛。在省级复赛准备过程中,校团委书记黄小花、校学生会秘书长徐鑫深入学院一线,研讨赛事相关事项,指导赛事筹备工作,为在赛事中荣获佳绩提供坚实力量。

20213月起,团省委、省学联下发了《关于在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中持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通知》,以“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活动主题,以党史学习为重点,引领青年学生将党史学习与个人成长相结合,学校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校赛选拔,举全校共青团之力之力进行打磨,最终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