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子上榜“线上最具人气实践报告作者”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88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奋斗中国梦,实践致青春。“三下乡”社会实践是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今后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是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活动。




近日,在2021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告一段落之际,为进一步展现我省高校学子实践风采与成果,团省委、省学联、中国银行湖北分行联合开展2021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宣传展示活动。结合实践报告展示效果、线上点赞热度,拟遴选百支人气最高的社会实践团队,百份人气最高的社会实践报告。其中,体教2001班邓柳同学上榜“线上最具人气实践报告作者”。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邓柳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凸显出体育人的风采,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知中国,更服务中国。希望有更多的人积极投身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志愿服务为体系,将专业特色结合于实践当中,进一步为我校社会实践活动争光添彩;在活动中发光发热;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坚定信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