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春好时,相约终不迟 | 校学生会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327

正是一年春好时,微风轻拂燕呢喃。为总结开学以来校学生会整体工作情况,协调并促进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校学生会成员间凝聚力与执行力,在校内疫情防控情况逐步稳定后,校学生会于2022323日(星期三)12:20在博学楼A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下例会。校团委书记黄小花老师出席会议,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戴康豪主持。



会议第一项

各部门代表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即将要开展的工作计划与活动筹备进行了清晰的阐述,并对已结束的活动进行反思。

团委办公室第四届“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表彰新闻已完成。


公关部已经将“湖北希望工程 知音学子领航计划”材料整理完毕,目前正在拟写校内走访安排表及走访计划。


纪检部强调了值班恢复等相应纪律问题。


女生部宣布了女生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2022年度十佳女生评选正式进入筹备阶段。


办公室说明了学生干部授牌仪式的筹备情况。


组织部提出“大局”“协同”两个意识。



宣传部将举办魅力学子评审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

  

实践部正在汇总与收集“创青春”活动材料,并提出志愿服务活动要提前报备。


社团部着手准备新社团成立相关事宜,将在线上进行社团答辩。

  

文艺部已完成校园一角活动,正在收集建团百年晚会系列节目。


会议第二项

主席团成员的发言侧重于对过往活动的反思,强调沟通的重要性,并明确指出校会成员应端正自己的姿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应保持谦虚品德,与各学院学生会组织展开合作。


会议第三项

校团委书记黄小花老师发言。黄书记首先对校会成员近期的阅读与学习状况进行了询问与了解,随后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接着提出了自己构建与完善团委工作体系的愿望,并呼吁大家多组织,多参与包括志愿服务在内的活动,以体现黄师学子的蓬勃朝气。最后,黄书记对此前办公经费超支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希望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无纸化办公进行摸索。



疫情阻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与破壤的勇气,正如月落之后会有朝阳照常升起,在春分大雨过后,空气中的灰尘将被洗涤,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同适野情惬,共看千山高复低的春日之约终将如期,届时,阳光会挂在树枝,空气都会像云一样干净。

春风化雨 芳菲十里

春风过境 只为花忙

春风春雨总相逢

万物成诗约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