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青青 激扬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148

                 书画青春  激扬风采


  (通讯员:舒彬)2016年4月14日,黄冈师范学院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学员参观了美术学院周珺黛学姐的毕业画展,这不仅丰富了青马班学员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的拉近同学之间的情谊,同时也展示青班学员的风采,有利于全面提高青马班学员的综合素质。


   活动伊始,由美术学院的金威学长为我们介绍了中国画花鸟画所需要必备的条件以及作画时所需要的工具。金威学长幽默的话语、独到的见解以及深厚的功底,让同学们对中国花鸟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周珺黛学姐此次画展的主题是“一花一世界”,表达的是一种珍惜和感恩的态度。结合学姐的主题以及学长的讲解,同学们便三五几个一起轻声讨论着展览室中的不同花鸟画,一起交流着自己的看画心得。最后,金威学长也在现场为我们简单的勾画了一幅花鸟画,从中我们也感受到了中国画山鸟画的精神底蕴之所在。
  书画展览不仅能够陶冶情操,修身养性,而且能够丰富青马班学员的课余文化生活,在弘扬中华精神文化的同时,也能提升自身的审美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