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到麻城看望慰问暑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33

 

7月16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赴麻城铁门乡大庙岗社区、龟山镇周家岗村、南湖办事处看望慰问我校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暑期支教学生和实习实训学生。

在暑期支教学生教学点,王立兵代表学校向参加支教的学生表示慰问,向当地政府为我校支教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表示感谢。王立兵指出,本次暑期支教活动是学校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五个思政”打造“大思政”品牌的重要抓手,是展现黄师学子吃苦奉献、服务社会精神的重要平台。他要求,支教学生挖掘本地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在学生中传承红色基因。他勉励支教学生继续发扬“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的黄师精神,充分展示黄师学子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个人风采,圆满完成支教任务。王立兵代表学校向支教点捐赠了篮球、足球、图书等相关用品,受到基层干部、受训学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