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魅力学子颁奖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439

展魅力风采,树青春榜样。4月26日晚,2017年度魅力学子颁奖典礼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兴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王锋出席典礼并为魅力学子颁奖。

2017年度“魅力学子”分别是:以勤做舟,以梦为马,一步一个脚印,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政法学院赵芳芳;不惧困难,奋力拼搏,刻苦钻研,多次获得各项创新大赛奖项的机电工程学院姚路;聚力专业学习,不远万里奔赴他乡做义工,拿下近10所世界著名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外国语学院胡恒;积极投身专业实践,多次参加学校《红色薪传》展演,获得黄冈市第二届歌手大赛金奖的音乐学院李佳璐;用声音传递正能量,用行动传播温暖,多次主持校内外大型活动,获得“湖北省高校广播先进个人”称号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徐延平;笑对挫折,逆境重生,创立了黄冈市头领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商学院向义然;创新创业,百舸争流,创立了黄冈市智飞智能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电子信息学院李伯暾;刻苦学习,获得“高级软件工程师”国际认证证书和全国“互联网+”旅游创意大赛一等奖的计算机学院郑潇然;统筹兼顾,勇攀高峰,获得全国第四届“华夏杯”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的数理学院陈潜源;全面发展,扎根实验室,担任多项科研项目负责人,获得湖北省第二十二届外语翻译大赛笔译一等奖的生命科学学院马昕怡;脚踏实地,钻研网课,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的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田锐;筑梦青马,文武双全,自强不息,荣获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的旅游文化与地理科学学院王梦晗;远渡重洋,为梦追光,获得湖北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国际教育学院龙帅。

典礼上,精彩纷呈的VCR、生动活泼的现场访谈、感人至深的颁奖词,呈现了魅力学子们积极向上、刻苦学习、用心钻研、创新创业、投身实践的追梦旅程和自强不息、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13名魅力学子向13名最感谢的老师献上鲜花,主持人一一讲述魅力学子最想对老师说的话,表达了对老师深深的尊敬和感激之情。典礼在魅力学子与全场观众合唱《黄冈师范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

“魅力学子”评选表彰活动由学工部、校团委联合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共同举办,历时半年,历经学院推荐、网络投票、现场评审、公示审定等四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3名“魅力学子”和8名入围奖获得者。活动旨在引导黄师学子以“魅力学子”为榜样,引领他们用行动追求青春梦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学工部、校团委全体成员及10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