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第十九届黄师杯男子篮球赛开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578

 
 
 
 
释放青春激情,展现黄师魅力1013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黄冈师范学院第十九届”黄师杯“男子篮球体育运动中心旁篮球场拉开帷幕。校团委、各学院团委老师,16名裁判、228名球员、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上午9:00,伴随着运动进行曲,十九支代表队有序逐一入场。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第十九届”黄师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校团委邓军老师宣读竞赛规则,强调要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裁判和球员代表依次发言,展现我校阳光的体育精神。裁判队庄严宣誓,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判罚,不舞弊、不徇私。运动员代表发言带领所有运动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校团委书记陈利老师代表校团委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祝贺,大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友谊、赛出道德风尚,遵守竞赛规则预祝各院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校团委陈利书记老师为揭幕战(继续教育学院VS音乐与戏剧学院)开球,宣告篮球赛正式开始。
13日的比赛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一共有八场比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矫健身姿。运球、转体、投球,一气呵成,球进了!队员们配合默契,动作连贯,比分胶着扣人心弦。场上和队友并肩作战,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中,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更是亲临现场指导、观摩,和学生们一起感受现场氛围和激情。
黄师杯篮球赛的举办,旨在引导黄师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团结进取、努力拼搏的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生活中。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八场比赛结果如下:
新闻与传播学院47vs22教育学院 
计算机学院53vs34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52vs22音乐与戏剧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27vs22文学院(苏东坡书院)
化学化工学院48vs19外国语学院
体育学院75vs25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23vs27地理与旅游学院  
美术学院40vs36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