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年大别山(黄冈)世界旅游博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27

聚焦“2019年大别山(黄冈)世界旅游博览会”

 ——这有一群可爱的人:热心志愿、奉献青春!

2019年大别山(黄冈)世界旅游博览会”于510日在遗爱湖边的纽宾凯小镇盛大开幕!本次活动是在黄冈政府的支持下,由黄冈市大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以“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以大文旅、大招商为主线,以展示推介、邀商招商、投资洽谈、现场销售、旅游惠民为主要内容,着力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强区域合作,谋求创新互惠的大型文旅综合博览会。

出席本次博览会的领导主要有:市委书记刘雪荣,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家伟,以及所有的参会嘉宾。

作为黄冈市地方唯一所地方院校,黄师团学青年理应紧触地方经济发展脉搏,紧跟黄冈地方经济发展所需,为此,校团委在全校学院团委支持下,经过层层选拨,招募了50余名志愿者参与旅博会的大会组织、礼仪接待、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本次博览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更体现了我校对于黄冈市大型活动的全力支持与积极配合。我校志愿者获得团市委老师的赞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黄冈师范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貌与气质,感谢志愿者们忠贞不渝的爱心与奉献。为志愿者们加油,为黄师点赞!

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志愿者

感谢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志愿服务,

黄师人永远在路上

在此

另外团团偷偷告诉你,

志愿服务的重头戏

“希望家园”暑期社会实践

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

下一个志愿服务中可能会有

你的“回眸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