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支教路,感恩志愿情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25

心系支教路,感恩志愿情

时逢今夕感恩节,1122(周四)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支教志愿者如期前往聚星小学进行志愿支教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关爱儿童成长进步的美德,助力支教公益事业,实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下午一点整,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北门集合,伴着午后暖阳踏上为期半天的支教之路,行车间隙也不忘为课程作准备。历时良久终于抵达聚星小学。学校负责人热情地接待志愿者们,并为下午的支教活动做好安排。本次支教以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为主,志愿者为孩子们教授语文知识和乐理知识,课堂上小朋友们用稚嫩而满载激情的声音回应支教老师的教导,教室里书声琅琅、翰墨飘香。支教志愿者们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孩子们传递阳光向上的正能量,将原本枯燥乏味的课堂赋予趣味性。半日支教时光虽短,却予小朋友以知识和陪伴,予志愿者以会心和成就感。

值此感恩节之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开展支教活动回报社会、服务公益。感恩,人之本也。愿大家能传承感恩的传统美德,感受身边的温暖,以乐观的心态和感恩之心对待生活。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支教活动,承载的是青年志愿者们的奉献之心,筑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在我校青协的公益旅程中,感恩征程中来自各界人士的每一份关注与支持,感恩沿途所见所闻的每一处风景,感恩历程中默默奉献传递温暖的每一位成员。感恩是最快提升正能量的方式,校青协亦将秉承感恩之心,风雨兼程、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