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67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本网讯(通讯员  徐鑫)525-26日,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闭幕式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经过激励角逐,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9项,并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生联合主办,以“科技创新志,青春报国行”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本次竞赛全省有77所高校、810件作品参赛,我校商学院郑凯老师指导的知行者团队《“助推乡村振兴,发展农特产品”调查报告——以湖北英山云雾茶为例》项目脱颖而出。

        此次“挑战杯”取得的成绩再次提高了我校培育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坚定人才培养质量的信念。同时也有利于增强我校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氛围,提高学术钻研能力,推动申硕更名黄师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附:获奖名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