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送文艺进罗田希望小学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502

我校学生送文艺进罗田希望小学

为了志愿服务献出爱心及支持基础教育的发展 ,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组成的文艺小分队,送文艺到基层,助力罗田县希望小学素质教育的提升。

516日上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罗田县希望小学,青年教师们热情的迎接并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给予志愿者们亲切的关心与指导。我校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即使条件艰苦仍厉兵秣马,积极投入到文艺教学中。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感受黄梅戏的独特魅力;体验中华传统乐器的厚重有力;从手语舞《国家》中领会爱国情怀。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兴致勃勃,在一堂堂生动有趣的实践课中更加开朗自信。

感谢罗田县希望小学给予我校志愿者们一个锤炼本领的平台,我校也将继续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增添正能量,为繁荣乡村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