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到梦空间”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266


你知道到梦空间是干什么的吗?

到梦空间不就是用来抢活动的吗?

才不是噢,这只是到梦空间里其中的一种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好玩又有趣的东西呢~

真的吗?快带我看看。

“到梦空间”是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它集梦想管理、组织创建、活动日程管理、互动评价、统计分析、成绩单管理于一体,可以方便大学生规划、丰富大学生活。简单来说,到梦空间就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学校、学院的各种大大小小、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参与,记录成就,4年后,形成一份属于自己的第二课堂成绩单供用人单位参考使用。

10月23日晚,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使用“到梦空间”APP这一系统,校团委联合语委办利用三字一话课的平台为同学们讲解其使用方法和用处。在辅导员的讲解和PPT演示下,同学们对“到梦空间”系统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许多同学从原来的“倔强青铜”,变成了一个熟练运用的“最强王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到梦空间”系统,推动了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到梦空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丰富校园生活的机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学校园的魅力,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