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满满的都是爱!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57

看,这里满满的都是爱!


国内疫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社会逐渐步入“后疫情时代”,为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及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部署开展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及学校近期发布的各项要求部署,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2020330日——43日期间,黄冈师范学院第五期青马班通过自拍小视频、书法、绘画、抖音、书信等多种方式开展了以“祖国,我想对你说"为题的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在后疫情阶段积极抗击疫情,培养心系国家的高尚道德情操,强化感恩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增长知识、提升自我。第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不断展现自己的价值,散发自己的热量。就像一滴水融入另一滴水,一束光簇拥着另一束光,向祖国发出青春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