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一画,绘出真情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42

一笔一画,绘出真情


随着疫情的好转

奔赴前线的“逆行者们”平安凯旋

后方“支援者”纷纷松了口气。


新学期里,期待已久的校青协活动又来啦!

你们准备好了吗?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的精神,端正青年学生态度,树立正确价值观以及增强情感和认同感,满足社会全面发展的需要,涵养社会责任,关注社会问题,重视人文精神,体现人文观念,黄冈师范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拟举办“简笔画”活动,鼓励全体黄师学子拿起手中的画笔,向这群可爱的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 > 活动内容<< <


学习医务工作者在自己的防护服上涂鸦的方法,以简笔画的形式,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后方志愿者的英雄事迹画出来,向所有“逆行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送出最美好的祝愿。


02

>> > 活动时间<< <


2020324日—2020331

作品收集时间:324-32818:00

线上评选时间:330-33112:00


03

>> > 参与人员<< <


黄冈师范学院全体师生(人数不限)


04

>> > 活动要求<< <


1.投稿作品内容需围绕在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所见、所闻而展开,用简笔画的方式画出心中对“逆行者”与“支援者”的感谢和祝福。

2.作品题材需积极向上,自主创新立意最佳。

3.创作形式不限,支持手绘和电子制图。

4.作品需原创,不得抄袭。

5.有意向者可加入QQ群:1091113320咨询相关详情。

6.参赛作品以word文件的形式发送给QQ群管理员,作品注明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学号。


05

>> > 奖项设置<< <


1.获奖名额: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均由微信投票选出)。

2.活动奖励:参与者都可以在“到梦空间”获得0.5分基础积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额外获得2积分、1.5积分、1积分奖励。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黄冈师范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