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云上告白黄师”号列车已到站,请注意迎接祝福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41

~“云上告白黄师”号列车已到站,请注意迎接祝福

如果还是往昔夏季

如果可以摘下口罩

如果可以见面拥抱

没有如果

但今年的毕业季依然值得怀念



时光如流水,毕业季应约而至。疫情无情人有意,一场“云毕业”就这样到来。为给毕业生留下一份珍藏的记忆,校团委自520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云上告白黄师”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共收到作品84件,现选取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殷殷祝福,情真意切,点点成长,积少成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



01

留言祝福墙


但愿他日重逢,耿耿此心依旧。毕业季,是离别,亦是新的开始。整理好往日的彷徨、遗憾,珍重此刻的笑容、心情。希望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新的阶段收获最理想、向往的人生体验。



熊佳慧

教育学院小教1901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

四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转眼间我们又来到分别的时候,但是我相信每一次分别都是为了今后能在顶峰相遇。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疫情使你们没有办法穿着学士服、拍毕业照来告别朝夕相处4年的校园,告别自己的青春,这是一个遗憾,不过这种遗憾会让所有学长学姐都牢牢记得自己在校园时的点点滴滴。俗话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那么在最后就祝愿学姐学长们前程似锦,带着自己在大学里学到的知识,怀揣着自己大学时对理想执着热切的心,在社会上披荆斩棘,一路向前,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后到达成功的彼岸,在自己所属的领域里闪闪发光。

You are the best, and each of you wil be a part of the path to success


吴林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土地资源管理1701


走出校园,愿学长学姐们延续精彩,继续创造生活的多姿多彩;走出课堂,愿学长学姐们保持求知,践行终身学习的真知灼见。四年光阴,见证的是你们成长成材的一段心路历程,这段美好在你们心中永存,也被黄师的一石一木所承载。三尺讲台,不再只是一个遥遥观望的彼岸,许多学长学姐们都将踏上这一块庄严的净土,肩负起传道解惑的重任。愿你们永远不灭心中的理想,相信前程路上早已漫天星光。


刘佳琳

新闻与传播学院编导1901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眼。”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谣言。又是一年毕业季,那些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分享过的秘密时光,都将化作一张张美好的画卷,绘满青春回忆。大学的生活即将结束,无论学长学姐你们今后身在何处,黄师永远是你们最好的家,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常回学校看看”。学弟学妹们永远欢迎你们回家。


赵雨佳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大类1903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圆满完成了大学学业!也祝贺你们的人生即将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大学时光一瞬而过,挥手告别,相约再见。分别总是在六月,此间的日子,阳光温暖,树影斑驳,奶白色的云里好像携带着无数留恋与不舍,迎面的微风又似在诉说着款款的心事。我有好多话想对你们说,千言万语道不尽,那就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吧!祝你们永远年轻,永远充满期待,永远有趣有爱,永远平安喜乐,永远浪漫满怀!记得噢!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开心,要大笑,要元气满满!


齐向宇

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

音乐学1905


各位学长学姐好呀,我是你们19级的小学妹。虽然我们彼此可能从未谋面,甚至在偌大的校园里擦身而过却不自知,但是我们还是有看同一片天空的缘分呀,哈哈,不多说了,言归正传。

今年的毕业季很特别,但也很新颖,那在这里我就送一份小小的祝福给各位学长学姐们吧。希望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一切顺利,所爱皆所愿,所得皆所想,朝着自己梦想的地方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追逐着,终有一天到达梦想的彼岸,天色刚好,不长不短;世界很大,有你有我;生活漫长,不酸不苦。



02

留下你最美的笑容


一个友爱的班级之中,蕴含着不舍的情绪;一个简单的门牌号背后,装载了太多的校园记忆。青春回忆浮现在眼前,那些永远定格在最美好时刻的笑容,是之后的人生旅程中重要的经历。在出发前,悄声提醒,背囊里务必记得安放下你的灵魂。





最美好的四年过去了,在这期间,学会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很幸运能够遇见一群小伙伴,一起学习一起开心,一起忧虑一起难过,四年的结束意味着真正的人生道路的开始。 心之所向,未来可期,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 

音乐学1605苏佩诗




03

我与黄师的那些年


一年又一年,匆匆又夏天。是谁陪伴了你的日夜,撩动了你的青春,留下了最美的记忆。黄师的那些年,是那阵风、那抹绿,那年少的纯洁、迷茫与憧憬。校道、黄昏、操场、课室,洒下努力奋斗的汗水,经历迷茫的逆境,也曾夺得人生的高光时刻。




凤凰花开分两季,一季新生来,一季老生走。虽然在黄师没有度过四年的校园时光,但作为专升本的我在黄师的两年依然充满了欢乐。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刚入学的第一天被黄师的美所吸引,建筑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自己便用相机定格了这画面。两年消逝,看到这些照片便想起九月开学报道的自己,那时天是蓝的,风是热的。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1804陈坤



时光匆匆,在黄师的四年生活里无形中也记录了这里的美好时刻,至今都历历在目,并且永远刻在心里。

如果你认真走过,就不会遗憾!大学,就那么些老师,就那么些朋友,就那么点时间,就那么几座图书馆。我们都遇到了,我们都享受了,我们都看过了。再见了,我的黄师!

商学院 会计1601肖倩






离别时害怕离别

离别后计划重逢

于是

我们的心中就容纳了

更多崭新的昼夜

学长学姐们

再见

祝你们未来一片光明

祝你们人生前程似锦

祝你们都有一场快意人生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黄冈师范学院“云上告白黄师”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投稿汇总公示(提取码:vg0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