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赴未来 | 我校开展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10

齐心协力

平凡创造奇迹

青春激昂

团结铸就辉煌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发扬“团结拼搏,合作共赢”精神,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20201121日上午800,我校“2020年黄冈师范学院学生干部户外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青马班学生干部代表及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共计120余人。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采用在“体验中明白感悟”的方式,将学生干部分为六组,各组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各项活动。活动项目设共有为团建破冰、挑战NO.1、能量传输和动力绳圈四个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却让学生干部们在“体验式学习”中,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彼此的信任感和责任感。






最后,徐鑫老师表示:受疫情影响,院、校会成员面对面接触机会较少,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提供院、校学生会的协调合作能力,为更好的服务黄师学子一同努力进步。



在此次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中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找到了自己的团队价值,培养了自己的团队精神,相信他们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