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相互携持 | 全校主席团例会顺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13


20201111日中午12:30,全校主席团例会在老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306顺利召开。校团委徐鑫老师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朱静雯主持。

校学生会主席团对近期校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相关活动的计划进行了汇报。执行主席彭宇潋对新修订的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物资、场地租借条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执行主席陈雨薇则向各学院分享了饭团形象的宣传方案,并对团学干部培训进行了简要介绍。执行主席赖曦露针对近期第二课堂虚假违规签到的问题做出回应,希望各学院主席团在今后能够正确引导各学院20级学生了解第二课堂的真正价值。执行主席何雪涵对各学院所需召开的学生代表大会提出相关建议。






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在发言中对各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及进展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此外,各学院学生会新换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表示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与大家加强交流、互相帮助,在生活中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校团委徐鑫老师根据校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发言提出三个关键词“感谢”、“希望”和“祝愿”。

首先,他代表校团委对各学院主席的细心付出和努力以及各学院对校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其次,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守望相助、共同理解、取长补短、共同成长,鼓足勇气全方位提升自己,突破舒适,并在最后表达了对大家的祝愿。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希望各学院学生会能秉承各自的优势与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拧成一股绳,相互支持,让各学院学生会和校学生会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全校主席团例会为今后校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校学生会的工作一定能更加顺利地开展,在今后能更好地服务全校学生。

在全校主席团例会结束后,校团委徐鑫老师还同校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召开了内部会议,对各部门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评价及指导,并对校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高度的期盼。






守望相助,相互携持。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愿每位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完善自我、提升能力,在学生工作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黄师充满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