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投稿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积极参与遗爱湖公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96

在第35个国际志愿人员日来临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组织74名志愿者进行了遗爱湖公园卫生志愿服

FF 务活动,协助公园卫生管理,为创建美丽城市贡献力量。


126日早上8点,志愿者们在传媒楼楼下集合,手拿塑料袋,带着用于捡拾垃圾的工具,做好了志愿活动充分的准备。随后,志愿者们集中步行前往遗爱湖公园,在辅导员张旭老师的动员分工后,大家就分散成小队,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中。

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地到每个角落捡拾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上午10点半,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畏严寒,积极完成了打扫遗爱湖公园的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而且彰显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贡献了黄师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都表示感触颇深,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保护环境意识,同时也营造了美好环境,传递了“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的社会正能量,也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艰辛不易。得益于学生们的积极参与,本次的志愿活动顺利进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