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理论学“习”我来讲青年宣讲团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中央“四进四信”工作指示,培养和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优势,切实提升全校团学青年的政治思想素质,我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理论学“习”我来讲青年宣讲团宣讲会于125日晚19:00在南区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陈利老师、校团委徐鑫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讲青年故事

传青年之声

话青年担当

宣讲会通过“百生讲百生听,学生讲学生听”的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

下面来看看主讲人和团支部的精彩表现吧!



外国语学院张芷萱

《稳扎稳打青春之城》



外国语学院罗辰凤

《代代传承,筑梦中国》


教育学院刘华静

《矢志艰苦奋斗同心共筑中国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欣烨

《志愿者,逆风拥抱太阳》


新闻与传播学院丁荆越

《少年恃险若平地,独倚长剑凌清秋》



外国语学院蔡书慧

《青春-不负最初的模样》



外国语学院杜靓文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外国语学院英语1901团支部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教育学院学前1903团支部

《扬青春风帆,行筑梦之旅》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初梦科普团支部

《弘扬科学知识,争当科普先锋》



外国语学院英语1806团支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年宣讲团成员用丰富的形式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风貌,新成果,抓住时代热点,把握时代脉搏,让思想和行动相统一,让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用理论好声音传播黄师正能量。

校团委书记陈利老师对本次宣讲会作出总结并寄予殷切希望。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宣讲团成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学。祝愿同学们学习不停步、奋斗不停步、奉献不停步,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共同谱写黄师新篇章。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战“疫”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青年必将担当大任,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