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的要求,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子,为学校申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1129日上午830,黄冈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区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陈利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徐鑫老师主持。我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 全体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校团委书记陈利同志致开幕词。她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组织勇担重任、值得信赖的优良作风,并对全校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航向;二是要坚持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文化水平;三是要坚持锤炼品德,培养高尚的人格素养。

 ▲大会第二项 校团委书记陈利同志致开幕词


 ▲大会第三项 刘之龙同学做第一届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第四项 夏莎同学宣读《关于通过第一届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第五项 何雪涵同学宣读关于学生会章程(修改案)的说明


 ▲大会第六项  戴梦丹同学宣读《学代会倡议书》


 ▲大会第七项 刘之龙同学报告《第二届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


 ▲大会第八项 何雪涵同学说明《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第九项 宋合心同学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第十项 投票选举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


随后,我校举行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经过全体学生代表投票,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复核,产生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名单。



校团委徐鑫老师在闭幕式讲话中表达了对学生会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青年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二是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制定相应的目标和任务;三是自觉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与学校的发展建设联系在一起,用实际行动,吹响青春的号角,高扬青春的风帆!



黄冈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展现了黄师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激励学生直面困难挑战、躬身实践,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