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团委推荐“黄冈青年五四奖章个人”等公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555

黄冈师范学院团委推荐“黄冈青年五四奖章个人”等公示

根据团市委《关于做好2021年“黄冈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关于申报2020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要求,结合评选条件,经校内各单位推荐、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校团委研究、报分管校领导同意,拟推荐以下名单参评“黄冈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具体推荐情况如下:

1.黄冈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刘志

2.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团总支

3.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龚海洋

4.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王广继


凡对以上公示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需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实事求是,以便核查。


公示时间:2021420日至424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0713-8621623

校团委:0713-8835599

电子邮件: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jiwei@hgnu.udu.cn

校团委:hgsfxyxzzb@qq.com


共青团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420